《3D肉蒲團》坎城售賣火爆 已籌劃拍續集(圖)

  《3D肉蒲團》的兩名女演員雷凱欣(左)和周防雪子坎城亮相。(圖來自美聯社)

  中新網5月19日電 法國坎城這些天巨星云集,香港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也在坎城搶得一點星光。電影在坎城被推薦給各地買家,售賣情況火爆。而演員雷凱欣看到電影的受捧,回憶起拍戲時的心酸也感動落淚。

  新加坡“聯合早報”訊息,導演孫立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影片賣得不錯。”他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進了電影院會對電影有不同的感受。在香港,很多人是抱著獵奇的心態去看的,但歐美地區的觀眾比較早熟,我反而希望他們能夠認可香港電影的制作水準。我不敢說希望觀眾看到什么,也不敢教育觀眾,現在觀眾的水準都很高,希望他們看過影片后能給我們一些意見,我們就知道以后應該怎么改進。”

  被問是否拍續集?孫立基說:“創作組的人員基本上開始籌劃了,續集大的題目還叫《3D肉蒲團》,但究竟是什么樣的故事,還需要花一點時間好好想一想,也希望雷凱欣等演員能繼續出演。”據悉《3D肉蒲團》在六、七月將分別于意大利及法國上映,制片人蕭定一希望歐美市場可填補中國市場。

    電影進駐坎城,蕭定一豪擲40萬港元為電影舉行派對,片中的兩名女演員雷凱欣和周防雪子是全場的焦點。首次到坎城,雷凱欣不時托腰走路,惹來大肚疑云,對此她連聲否認稱只是扭傷了腰,更說:“醫生叫我不要坐長途飛機,所以早先在澳大利亞的宣傳我都沒去,沒想到這次要先飛去多哈停19個小時,再坐十個小時飛機才到這裡,所以舊患復發,才拿件衣綁著腰保護!”

  雷凱欣因腰傷,不得不換上平底鞋出席首映禮,她說:“想不到這部電影反應這么好,觀眾不斷追著字幕來看我們的港式笑話,還笑得很開心,但別人看電影的時候我又在哭,因為想起拍攝時的辛酸事,讓工作人員覺得我很奇怪。”周防雪子則表示看到電影反映好,令她一生難忘,好像做夢一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