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暴強影評

  為什么 因為自己人嘛, 沒錯 我當初來看 這部電影 目的就是看雷凱欣為國增光。

  而且事前我已經做了很多調查,知道雷凱欣演陰陽人 而且也有心理準備,

  但是!!!為什么要安排她甩小dd啊!!!還用小dd轉車輪?還讓他用小dd毆人?

  而且為什么不讓給雷凱欣用原聲 還配個大叔的聲音 還讓他用大叔的聲音挑逗人 還讓他稱自己為 老夫!?

  混丵蛋 你要鬧哪樣啊! 不聽聲音只看戲也就算了, 但這部戲最大的亮點就是 雷凱欣 會露三點。

  但是 露兩點的時間只有2秒啊!!對 沒錯 就是2秒啊!!

  讓我看他的胸還是看她的臉啊!?2秒之后呢? 是不是穿衣服后紐扣爆開?

  是啊 是爆開了 不過不是紐扣而是全身啊!

  2秒之后 我心愛的雷凱欣就變成個人丵肉炸丵彈 血肉模糊了!

  我丵干丵你妹啊 從禁室培欲開始 我就視雷凱欣為女神 好多人都說他隆胸樣子丑 但是這些都沒有動搖我對他的愛。

  而且自從我知道香港會拍3d三級片 而且有2大a丵v女神并且還有雷凱欣 而且我還剛好滿了18!你可知道我這一年有多興奮多期待?

  但是一年的苦等只換來了2秒的露丵點和爆炸!你知不知道我心裡受到多大的創傷!

  造成我每次看到雷凱欣的寫真 大叔和爆炸的場面就在我腦海裡回蕩!

  你知不知道這樣做會有心裡陰影的! 我女神就這樣幻滅了啊混丵蛋!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瘋了,但是我很冷靜很清醒, 沒有喜歡過雷凱欣的人不會真的明白這種感受, 3d肉丵蒲團 我丵操丵你大爺的 我真是非常憤怒啊!!!!

  為什么一部好好的黃片,竟然血還會多過汗和精?

  慘叫哀嚎還多過呻吟 叫床?

  為什么好好的一部3D黃片 居然會有子彈,飛刀,石頭 血 還有內藏而完全跟性愛兩毛錢關系都沒有!

  你大爺的, 我寧愿是3D精丵液, 寧愿讓男豬顏丵射我 都不想看子彈飛刀啊!

  要看子彈飛刀我tm不會去看讓子彈飛?

  為神馬好好的一部三級片 會這么血腥 爆頭 腰斬 斷手斷腳 滿漢全席,

  你大爺的 我嚇到小dd都縮了, 我買票是來看你怎么做丵愛的 不是看你怎么把人做掉的啊混丵蛋。

  為什么好好的一套三級片 會有切dd 斷dd 等等 男人最蛋疼的情節出現?

  混丵蛋 你讓觀眾怎么興奮啊!

  要不要重口到這種地步啊?好吧 這也就你妹的算了, 那些血腥啊 暴力都不是最重要。

  但是說好的AV呢!? 一套三級片 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女豬腳,兩大專業a丵v女優 藍燕 還有香港代表 雷凱欣 稍微有點血性的男人 聽到都會興奮的不得了 但事實呢!!?

  操丵你大爺的 原紗央莉居然要用配音 還是用該死的vienna配的。

  反正我們平時看a片也不懂裡面在講什么,聽回日語也沒什么問題啊 而且還更能體現劇情。

  還有周防雪子給人打的皮開肉綻, 你妹啊 用不著這樣玩ѕm吧 你以為個個觀眾都那么重口啊? 最后周被人干丵死了!!

  被人干丵死了啊!!!如果坐在你旁邊的人看到這種場面還能b起的話 我勸你理科就走人吧 因為他很危險。

  重點場面 葉山豪一個戰10多個女優, 你大爺的 其他那些臨時演員都跟鳳姐一個等級 你讓哥興奮!?

  你給我興奮個試試看啊混丵蛋! 好吧 原紗央莉我可以不看 周防雪子我可以不看 臨時演員我也可以無視 但是我來看這部戲的目的呢?

  你是2b嗎你 你看奧運跨欄的目的是什么 當然是為了看劉翔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