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有3D肉蒲團內一樣的胸部

  如何才有3D肉蒲團內一樣的胸部?全球首部3D限制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舉行首映以來票房一路高漲,裡面的各大性感乳神女星是片中最大賣點,各女星在戲裡頻頻擠胸爆乳,飽滿豪乳到撐破撕裂褻服!讓觀眾看了大噴鼻血!如何才能修得和劇中女星一樣的傲人胸器,讓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就在3D肉蒲團大火的時候近流言也出現了,懷疑肉蒲團女主們胸部是不是造假的,眾女星挺出上圍反駁,周防雪子更是失言爆出自己的豐胸方法——飽滿靠**,現場還俯胸擠乳,以示胸部真實,否認人造嫌疑。

  雷凱欣:在《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舉行記者會時,雷凱欣身著古裝戲服性感亮相!擁有36F巨胸的雷凱欣表示很興奮并情愿再拍這類電影。關于如何養成36F胸器以便在戲中表現更出色?雷凱欣說:除了天天喝湯豐胸之外,事前要做一些推拿,希望以美好身材保持最完美狀態。有指她最搶鏡,成功擊敗日本、內地和臺灣的性感女星,可以說為港爭光?她說自己有36F胸圍,之前在臺灣已被封為“波神”!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中一位來自日本的雜志模特和AV**---原紗央莉是,其36E的“肉彈”讓其成為日本AV界一姐!原紗央莉的飽滿上圍除了來自先天上風外,在后天也沒有少花保養功夫!

  看了《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小編我真的是那個艷羨嫉妒恨啊,飽滿的胸部是每一位女性都想擁有的對不。在看看自己的,忽然我旁邊的朋友拍拍我說你艷羨嫉妒恨個什么勁啊,誰知道是真的假的啊。在現在整形美容這么發達的本日,人人都可以擁有這么飽滿的乳房。我前天就去整形醫院咨詢過,那邊的樸光哲專家就為我推舉他們那邊的經典手術之一---純韓立體豐胸術,我聽他介紹的時候就心動了,但是沒有馬上接受,我回家后查了大量關于此手術的內容。

  “韓韻溝豐胸”術是專家團隊在原有2C可視豐胸的技術上的一次劃時代的突破。“韓韻溝”隆胸術塑造自然乳溝的最大特點在于乳房植入假體的腔隙設計,乳溝的成型主要取決于假體植入后的內緣點間隔,間隔越短,乳溝就越深越集中。由于兩個內緣點的區域分布密集的血管和神經,通常一般的整形醫生在進行造腔剝離時不敢過于深入。而“韓韻溝”豐胸植入位置的內緣點較一般隆胸術更深入1cm,1cm的間隔則能夠塑造出更加自然的乳溝效果。而這1cm沒有特定的方向,要根據手術者的體形特點,向內、向上、向內側上動態調整,這就需要整形醫生具備豐富的手術經驗、專業的審美能力和高超的手術技藝。

  如何才有3D肉蒲團內一樣的胸部?整形狂歡月,周周驚喜大禮巨獻洪城,2011年6月1日至7日抗朽邁周,雷射美膚全場7折,玻尿酸肉毒素買3贈1,其他注射針劑8。5折。詳細資訊請點擊線上咨詢,進行了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