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蒲團Ⅱ》4D版今年開拍 蒼井空有望加盟(圖)

據香港媒體昨天訊息,《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去年奪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總冠軍后,監制蕭定一乘勝追擊確定今年底開拍4D三級片《肉蒲團Ⅱ4D之扶桑千人斬》,除了力邀日本AV女星蒼井空為首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外,還要找有32F胸圍的臺灣美女徐至琦演出,并增加椅震等4D效果。

  空姐有望加盟但不脫衣

  據悉,36F的“雷神”雷凱欣去年演出《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票房狂收逾4000萬港元(約3264萬人民幣),成為年度港片票房之首。蕭定一計畫今年年底開拍首部4D情欲片《肉蒲團Ⅱ4D之扶桑千人斬》,意識更為大膽,將起用日本AV女優蒼井空為首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大部分成員,上演跟男主角激戰的場面。同時蕭定一派人到臺灣找性感美女徐至琦取代第一部的女主角雷凱欣。

  《4D肉蒲團Ⅱ》編劇繼續起用胡耀輝,導演孫立基兼任監制,蕭定一只擔任出品人。為了令觀眾有新鮮感,男、女主角起用全新班底。《3D肉蒲團》起用日本女優周防雪子和原紗央莉,《4D肉蒲團Ⅱ》當然少不了再用日本女優造勢。蕭定一看中宅男熱捧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團體,不排除邀請包括蒼井空在內的全隊成員登場,“初步接觸沒有問題,全隊只有蒼井空一個講明不脫,大家熟識的Rio(柚木)同麻美由真會有較多戲份,其他隊員則會客串。”

  影院觀看會產生椅震效果

  據悉,全片采用4D制作,預計最少斥資 3000萬港元(約合2434萬人民幣)。《3D肉蒲團》曾被狠批大部分是假3D,蕭定一強調新片會呈現4D視覺享受:“全片會以4D拍攝,多場重頭床戲一定令入場觀眾看得過癮。”據悉,4D制作會配合 D-Box動態系統,電影播放時,座椅會跟隨銀幕上的動作場面產生同步動作,觀眾可感受震動效果,成本較高。《3D肉蒲團》早前曾把其中一幕制作成4D版試映,效果理想,為蕭定一開拍4D版打下強心針。(余樂)

  (金羊網-羊城晚報 余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