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宣傳防艾 張筱雨人體藝術大戰AV女優紅音螢

人體藝術張筱雨大戰日本女優周防雪子性感PK

  雖然宣布不再拍攝人體藝術寫真,但張筱雨仍讓很多人懷念那種人體藝術的原始美。而近期《3D肉蒲團》上映在即,周防雪子也成為焦點。是張筱雨更美,還是周防雪子更加性感呢?其實只有網友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繼湯加麗之后,有中國第一裸模之稱的張筱雨,拍攝了很多的藝術寫真,讓無數人欣賞到了人體的原始美。但讓人遺憾的是,小雨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宣布不再拍攝此類圖片。這個晴天霹靂讓她的冬粉備感痛心。也許,人體藝術在國內還不太被人接受,小雨也承擔了很大的壓力,作為鐘愛她的冬粉,我們只能接受,并祝愿她的生活一帆風順。

  而近期,隨著《3D肉蒲團》上映在即,日本女優周防雪子也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有關她的照片更是在網上頻頻曝光,看得人“色”心萌動,對這部電影更加期待。那麼,到底是小雨美麗,還是日本女優性感呢?不管小編怎麼說,網友的眼睛才是雪亮的,正所謂每人心中自有一桿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