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防雪子后臺接受專訪 自曝胸部保養秘訣

主持人:我旁邊來了一個陶瓷娃娃,非常美,她就是周防雪子。可能內地的朋友認識她是通過《祝福》,現在騰訊的網友都在跟她打招呼,十幾億人都在看我們的專訪。

  周防雪子:大家好,我是周防雪子。

  主持人:中文說得不錯嘛。今天來了我們很期待,他們都說主持人穿得太暴露了,一會采訪誰呀,我說是周防雪子,周防雪子的絕對給我的深,咱們給一個特寫。是有特別的保養嗎?

  周防雪子:平時做體操。

  主持人:這些都可以讓胸變大嗎?

  周防雪子:如果不小心的話,如果要減肥的時候,胸就要小心一點。

  主持人:我們看著她的胸部這麼完美,除了她說的運動外,飲食上有沒有什麼秘訣可以告訴我們女生呢?

  周防雪子:研究日本雜志和一些女明星,她們多半喜歡吃雞肉和生菜,還有讓胸部變大的餅干。

  主持人:這麼說了以后我們的雞肉和生菜脫銷呢?現在你在中國發展得很好,2012年在中國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周防雪子:希望在中國有很多活動,借助這個節目讓她展現自己,她會非常珍惜這次機會。

  主持人:現在有很多人在看騰訊星光大典直播,通過這次機會你的身價會提高很多,歡迎你來到中國,其實也是中國男士的福利,他們看到會很高興,工作上也會更順利,希望你2012年更順利,謝謝。

  周防雪子: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