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講課為何取消?張筱雨人體藝術PKAV女優

導讀:AV女優進課堂,本是華中師范大學的一則內部訊息,卻受到了媒體與公眾的廣泛關注,引發社會各界的熱議。最新訊息顯示,彭曉輝已經取消課堂計畫,將改為雙方團隊之間私下會面,進行學術交流。據網友調查結果顯示:有6成網友不贊成讓女優走進課堂!

  課堂泄露訊息引熱議

  訊息源自2月23日前后網上瘋轉的一則帖子。帖文用頗具號召性的口吻寫道,“下周四早上第一節課大家都來7303教室吧!彭教授太給力,請AV女優和大家面對面,不愧是華師選修課的奇葩課程啊!”按“華中師大線上”相關報道的說法,彭曉輝是在《性科學概論》課上透露的訊息,“希望學生不要外傳”。

  訊息很快不脛而走。隨后,彭曉輝在“華中師大線上”上以回應的形式徹底公開該訊息,稱紅音螢只是純粹以朋友身份來訪問他。他也很期待紅音螢能出現在他的課上,但能否如愿還要看社會的反應。

  當訊息傳上網,輿論更為沸騰。有同學甚至猜測,這將成為華中師大109年史上人數最多的課。

  AV女優走進課堂引爭議

  日本AV女優走進華中師大課堂,此訊息一出便引發社會的廣泛關注。前日,彭曉輝向記者證實,有此打算,正準備向學校申請,但結果尚未可知。 有評論稱,邀請“AV女優艷星”走進華師大課堂,這除了能取得眼球效應和淺表層次的轟動之外,實為無聊之為。

  

  經查閱相關資料獲知,今年29歲的紅音螢是日本曾經紅極一時的AV(成人電影)女星,但在2008年退出AV界。一邊是華師大正常課堂,雖然是性學專家授課,但不乏其作為課堂教學的嚴肅性和教育引導功能。而另一邊則是曾經在AV屆紅極一時的“艷星”,為何華師大教授會有讓“AV女優進課堂”這種讓人瞠目結舌的想法?

  在當事人華師大性學專家彭曉輝看來,紅音螢雖然是AV女星,但那是過去現在卻是防艾大使,自然可以進課堂和大學生交流。按照他的說法,今年3月,紅音螢將以私人朋友的身份來訪問從事性學研究達20年的彭曉輝。由于是學術研究,彭曉輝自然想邀請紅音螢走進他的《性科學概論》,與大學生面對面交流。

  訊息一出,一時輿論一片轟動。毫無疑問,如果AV女星真的能走進華師大課堂,那麼這堂課必然將使華師大最具轟動效應的一堂課,其收聽效果也必然是空前盛況并為其他課堂所不能比擬。但事實上輿論對此的關注,聚焦點莫過于兩個,一是“AV女優”能否進課堂?二是“AV女優”進課堂會有什麼用?

  “學術交流無禁區”

  顯然,關注者更多地聚焦到了紅音螢曾做過日本AV女星的經歷。公開資料顯示,今年29歲的紅音螢是日本紅極一時的AV女星,但在2008年退出AV界,后成為紅絲帶基金會公益大使。彭曉輝在回復一些微博網友的疑問時稱,“特別提醒,紅已經不是(AV)女優,而是艾滋病預防公益志愿者”。

  據武漢在地媒體報道,半年前,彭曉輝在微博上遇到紅音螢。前者是從事性學研究的,而后者是防艾大使,兩人算得上是“同行”。今年3月,紅音螢將以私人朋友的身份來訪問從事性學研究達20年的彭曉輝。由于是學術研究,彭曉輝自然想邀請她走進自己講授的《性科學概論》課堂。

  彭曉輝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邀請紅音螢除了考慮到她的知名度較高,而且“大學學術交流是沒有禁區的,凡是人類現象都可以研究,以前的職業我不管,在日本是合法的,那是她的工作”。

  彭曉輝透露,他原本打算希望紅音螢在課堂上,與大學部生交流提高防艾意識、兩性平等等話題。

  否認校方設定障礙

  正當人們都在好奇等待時,彭曉輝教授昨天發微博稱,鑒于不可能勸阻和拒絕任何人進入課堂,出于安全考慮,決定取消邀請紅音螢女士進課堂的計畫。他解釋說,講課計畫的泄露無疑加大了執行的難度,“顯然現場極可能發生擁擠和圍觀,即便拼力布置安全措施,也難保障課堂秩序和聽眾安全”。

  與此同時,紅音螢昨日亦在微博上向未能見面的大學部生致歉。

  聲明發出后,很多網友猜測可能是沒通過校方審批。此前,彭曉輝教授曾對媒體表示,邀請紅音螢上課需要審批。而華中師大生科院負責人也曾表示,對于紅音螢能否進華中師大課堂,學校還要研究才能決定。對此,彭曉輝昨天對記者表示,是自己主動終止了活動,“我是主辦人要對安全負責”。

  “華中師大線上”昨天報道稱,“我校07級生物專業馬同學也留言表示遺憾”,認為邀請紅音螢不是為了吸引眼球,“紅音螢有些親身實踐,由她向空喊口號的學生普及防艾知識是很有意義的”,“不應該抱有成見”。

  據彭曉輝透露,盡管進課堂計畫取消,但“她的團隊會和我的研究生團隊私下見面,進行學術交流”。

  

  人體藝術張筱雨大戰日本女優周防雪子性感PK

  雖然宣布不再拍攝人體藝術寫真,但張筱雨仍讓很多人懷念那種人體藝術的原始美。而近期《3D肉蒲團》上映在即,周防雪子也成為焦點。是張筱雨更美,還是周防雪子更加性感呢?其實只有網友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繼湯加麗之后,有中國第一裸模之稱的張筱雨,拍攝了很多的藝術寫真,讓無數人欣賞到了人體的原始美。但讓人遺憾的是,小雨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宣布不再拍攝此類圖片。這個晴天霹靂讓她的冬粉備感痛心。也許,人體藝術在國內還不太被人接受,小雨也承擔了很大的壓力,作為鐘愛她的冬粉,我們只能接受,并祝愿她的生活一帆風順。

  而近期,隨著《3D肉蒲團》上映在即,日本女優周防雪子也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有關她的照片更是在網上頻頻曝光,看得人“色”心萌動,對這部電影更加期待。那麼,到底是小雨美麗,還是日本女優性感呢?不管小編怎麼說,網友的眼睛才是雪亮的,正所謂每人心中自有一桿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