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從良學舒淇穿回脫掉的衣服 盤點進軍中國的...

長沙家裝設計網娛樂訊:蒼井空從良?相信不少人看到這條新聞都會啞然失笑吧!蒼井空一個三級艷星,還是一個名氣很高的三級艷星,準備到中國發展繼而漂泊身份。讓小編想到了舒淇說過的一句話“我要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蒼井空從良學舒淇穿回脫掉的衣服 盤點進軍中國的日本女優

  2012年2月23日香港性感女神蒼井空告別AV界積極從良,近年立心洗底拒剝,望打入內地市場狂賺人氣,出場價成功由數萬港元急升至開價達百萬人民幣,最近還以天價接拍首部微電影,難怪內地有經理人羅致數百AV女優大舉攻華。

  現年28歲的蒼井空于2002年加入AV界,憑著童顏巨乳迷倒萬千冬粉,聲名更伸延至亞洲各地,先后接拍日本、泰國等地電影,年前更伙麥浚龍合演港產片《復仇者之死》首度角逐影后殊榮,令她逐漸脫離AV女行列。

  

  AV女優大姐大:武藤蘭

  武藤蘭是個頗有爭議的日本三級明星,她曾經的職業是為許多人不齒的,但不知火舞和FF7中的COS扮相也算比較經典的。雖然已經退役了,還是經常去臺灣香港宣傳。

  

  小澤瑪莉亞成功登入臺灣發展

  小澤瑪莉亞成功登入臺灣發展,據了解,小澤下步的計畫就是進軍中國內地市場,經濟公司將為其設計一系列的打進內地市場的計畫,為開啟內地演出市場,而首輪攻勢將是由歌曲開始。但不知其中文歌曲是否能像其人一樣受歡迎。之前也有很多海外藝人嘗試中文歌曲進攻大陸市場,很少有成功案例,小澤這樣的出道背景,恐難在主流大陸市場獲得成功。但是,這一舉動勢必有很大的噱頭。據悉,目前單曲歌曲已經鎖定《最后一次的溫柔》。

  

  日本AV女優原紗央莉香港拍情愛電影

  2010年8月,日本女優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抵達香港,在機場大批冬粉等待。二人因《3D肉蒲團》人氣高漲,此次來港,在機場有許多聞訊而來的影迷候機等待迎接。記者詢問后得知二人最想去的地方是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另外還很想去嘗試一下香港的茶文化,而對于想與哪位香港的藝人合作,二人不好意思地表示不是很熟悉,會去補習一下。

  

  日本AV女優臺灣出書曝性史大擺***Pose

  2006年8月,臺北,AV女優觀月雛乃首次出書“AV便利店”,內容除了爆料AV女優世界的秘辛之外,最精采的莫過于觀月雛乃本人對于情趣玩具的賞玩體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