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突破道德底線的噴血激情戲場面

【導讀】現在的影視作品,大都存在“三多”現象,即多角戀愛的劇情多、接吻鏡頭多、激情戲份多。似乎一部戲中沒有點三級激情片段,就少了些什麼似的。下面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電影中突破道德底線的噴血激情戲場面。相關專題:華語電影最新娛樂八卦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

  被譽為“全球第一部3D情色片”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自開拍至今,吸引了眾多國內國際媒體的關注。“色情”是個噱頭,“3D色情”更是吊足了公眾的胃口。按片方的話說,叫“坐在床邊觀床戲”。

  本片描述飾演未央生的葉山豪,因與新婚妻子藍燕性生活不合而“凍末條”。后來被寧王邀請至“極樂閣”尋歡泄欲,并且遇上原紗央莉及周防雪子及雷凱欣等性愛達人。剛開始時,葉山被飾演“全國第一床妓”瑞珠的原紗央莉和周防等人嘲笑他“不行”,于是向飾演“極樂老人”的雷凱欣求教房中術。性愛技巧大增之后,終于變身為“超級性斗士”,展開“性戰”大報復。一人單挑原紗央莉、周防雪子等共30個裸女,激戰到人奶噴面,場面十分驚悚。只是電影仍出現十分具爭議畫面,有不少色情、暴力及血腥畫面,包含飾演陰陽人性愛達人的雷凱欣慘遭“斬胸”,她胸前偉大的36F巨乳飛出鏡頭、而男主角葉山豪大戰大胸女的鏡頭,更有“人奶噴臉”的畫面,這樣的爭議鏡頭因面臨分級制度將會刪減。

張貼留言